Skip to main content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 真的深刻的體驗這句話了
: 經過半年的撞牆期 結果我還是在撞牆
: 結果牆還是屹立不搖 一動也不動
: 我自以為在上面鑽了個小洞就洋洋得意
: 沒事就躲在牆角劃圈不好好練功
: 結局當然是被打翻在地還滾了兩圈
: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有砍掉重練的命運
: 不過大師兄人很好 所以我還是有個最後反攻的機會
: 因此我要認真唸書好好寫報告了
: switch on在研究生mode
: 其實這就告訴我們
: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 搞到屁股痛死了真煩
: 不過既然都已經吃了也沒辦法
: 面對事實比較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art from here

這裡是星期六晚上 老窩重開的網頁版 沒有名字的地方讓我感到膩了 而且奇怪的誰來我家功能讓我覺得很困擾 廣告大頭太多看起來很cheap 那種被偷窺 還有一種我家門戶洞開被人亂噴漆的感覺 加上之前討論到它們隨便提供給廠商服務都不先通知客戶 種種因素我走了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為妳彈琴 A Heroic Life -Gainsbourg

A Heroic Life –Gainsbourg 昨天第一次去光點華山,看了為你彈琴。法國音樂名人 Serge Gainsbourg 的傳奇。就算不了解他和柏金包的繆思 Jane Birkin 之間的故事,大概也有耳聞他和性感代名詞碧姬芭杜的風流韻史。可惜了音樂鬼才都不免有被“毒”害的晚年,江郎才盡時陷入的瘋狂,在夢境與現實之間癲狂的醜態,道盡了天才能人不容於世的現實。 幸好,他留下了無數的好歌和可供茶餘飯後回味的風流韻史。還有戀愛夢遊中的性格女主角 Charlotte Gainsbourg 可供後世回味。 最後,奉上你愛我我愛她她愛的其實是他的傳世、驚世名曲 Je t'aime... moi non plus. 也許就像導演說的,我更愛他的謊言勝過真實。

Why...?

I don't know why. I've changed in some way. I kind of like the way I changed, and accepted the result happily. But I feel sorry to my friends for being self concern a long period of time. But I gradually realize that we all have to grow up and be socialized, then finally become people we have not imagined before. Until we are at certain age, we understand how adult's life goes. This is life, maybe. Everyone has their own task to conquer in their life, and without someone standing beside. Then that's why we all need to be brave and store some courage for emergency. We all will face the turning point someday, more or less, early or later.